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他让女人有了幻想 让男人也有了幻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6月11日03:12 都市快报

  如果男人喜欢英格兰队,那么他一定喜欢英超;如果女人喜欢英格兰队,那么她一定喜欢贝克汉姆。在很多男人的眼里,贝克汉姆只是一只足球场上的花瓶,除了帅气的长相外,在球艺上并不能征服自己。

  但在这个夜晚过后,一定可以混淆男女球迷对贝克汉姆的看法———贝克汉姆是女人的,也可以是男人的。他是埃里克森的442阵容中惟一的一颗钻石,他是法兰克福最耀眼的
一颗星星,他甚至是平庸的英格兰队的一针解困剂。“只有一个贝克汉姆!”当只有贝克汉姆才能让英格兰球迷维持一丝幻想的时候,英格兰球迷知道,与其歌唱“女皇保佑英格兰”,不如歌唱“只有一个贝克汉姆”。是的,这个夜晚贝克汉姆不仅让女人有了幻想,也让男人有了幻想。

  从曼联到皇马,从青涩男孩到国家队队长,从1998年世界杯罪臣到现在的英格兰导航员。贝克汉姆的圆月弯刀变得更加成熟,他一次次长传不仅可以准确地寻找到队友,也可以准确地寻找到对手,并且迫使对手自摆乌龙。

  比赛结束后,贝克汉姆在全体球迷的起立鼓掌中站在了场地中央。是的,现在他是真正的英格兰之王,一面圣乔治十字旗随风飘展,后面跟随着的是整个三狮军团。

  英格兰队出场快报读者意见一致

  ——只有一个贝克汉姆

  读者1309373××30:

  那一刻,你一球成名。你用神奇的金右脚,金子般进球,无比的帅气让无数少女为你疯狂至今。小贝!

  读者1377745××39:

  贝克汉姆,女人看足球的惟一理由。

  读者1373604××16:

  一日,吾正赏一图,乃贝帅立于绿茵场上微笑,背后一大娘突出一句:刘德华啥时染发踢球去了。其影响不言而喻。

  读者1385809××30:

  贝克汉姆。没什么,只是想看看他今年的新发型。

  读者1385801××06:

  英格兰那么多颗星,可要不是靠贝氏任意球威慑来的那个乌龙,怎么向狂热的英格兰球迷交待啊?他就算不帅也该上封面!(记者徐毅 都市快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