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小贝的长传让我看得好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6月11日02:58 新京报

  埃里克森在英格兰捞了很多英镑,作为回报,他把一群天才用最蠢的方法组合到了一起。英格兰还是以高举高打为主,中场四名球员,除了乔·科尔都是以长传和远射见长,小贝自然是绝对的中场核心,不能否认贝帅哥的右脚现在是越来越好了,任意球的水准一如既往,球技在我看来是见长,可一味的长传,且都是找前场的竹竿———克劳奇,组织就略显单调。上半场全队体力好的时候,长传上去前场的球员还能争抢,下半场体力下降,巴拉圭又开始反扑,全队被动,长传更像是解围。幸亏对手是没有雄心的巴拉圭,幸亏有杰拉德和兰
帕德在中场一次又一次的拼抢,否则后果真的不堪设想。这么好的组合,这么耀眼的星座,就被埃里克森给毁了。

  这里还要说的是克劳奇,小子还是比较争气的,对第一落点的控制还是不错的,争顶、护球、拿球那几下还有点样子,成功率也较高,可关键是第二落点的争夺,欧文状态不好也没办法,大伤出愈,比赛感觉不佳是正常的,所以惟一的选择只有杰拉德和兰帕德的重炮了,英格兰有限的几次有威胁的攻门都来自远射。

  纵观整场比赛,除了一个乌龙球和英格兰可以接受的结局,内容并不漂亮。

  □朱兵(深圳)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