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王霞:性情女孩 铁杆阿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6月11日02:56 北京娱乐信报

  第667号足球宝贝档案

  姓名:王霞 籍贯:山东

  年龄:23 身高:174厘米

  体重:52公斤 三围:86-62-89

  爱好:摄影 运动 书法钟爱球队:阿根廷

  参赛宣言:将梦想进行到底

  

王霞:性情女孩铁杆阿迷

  昨天河南选区的宝贝王霞和张一最先到组委会报到。

  一进门,王霞青春靓丽的形象便深深地印在我的脑海里了:素色的短上衣配着流行的热裤将她高挑的身材展露无遗,修长的玉腿、漂亮的脸蛋、柔亮的秀发,是的,这是真正的足球宝贝!

  王霞的最爱是最具悲剧色彩的阿根廷队,最喜欢的则是本届

世界杯最佳新人的有力竞争者,小将梅西。谈起自己的球迷之路,王霞娓娓道来,第一次看球是上大学时很偶然的一次机会:“那天我和朋友们一起去饭馆吃饭,电视里正在播放球赛,大家都很认真地在看。当有进球时,饭馆的老板、
厨师
还有周围所有的人都在欢呼,当时我也不懂什么足球,只是觉得被环境感染了,那种气氛真的很令人感动。”这就是王霞球迷之路的第一步,虽然已经不记得当时看的是什么比赛了,但那种氛围至今令她记忆犹新。

  王霞不仅长得漂亮,而且气质优雅。原来,在高考前,为了报考沈阳航空学院,她利用休息日参加了一个形体培训班。虽然最后因为身材过高失败了,但这样的训练使她在日后的各项比赛中更具

竞争力。王霞参加过很多省、市级模特大赛,并获得了一定的成绩。一路走来,想当初最大的困难就是父亲的不支持。王霞回忆:“我爸爸还是有些保守的,觉得参加这种频频上镜的活动不好,而且最重要的是怕影响学习。”不过时间是可以解决很多问题的。随着王霞取得了一些成绩,父亲的态度也逐渐缓和,进而成了自己女儿的忠实粉丝。自己能走到今天,她说自己最感谢的就是父母了,是他们的支持给了她极大的动力。

  性情中人——这是王霞对自己的评价。她说自己有着双重性格:有时很容易感伤,放不下;有时又很容易忘记一些事情。由于是山东人,王霞秀气之外也有着爽直的一面,特别在熟人面前总是大大咧咧。这样的性格也给正在实习中的她带来一些小困难,比如她的过于直爽和粗心大意有时就会让领导不满意。不过王霞对于这些总是一笑置之,因为这是一个刚从大学的象牙塔里走出的“新人”的必经之路,只有困难才会让人成长。

  实习生 张妍/文

  信报记者 毛千/摄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