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北京铜牛主场胜辽宁万通 第一阶段北京男队暂列第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6月11日02:51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记者李昊)昨天下午,2006赛季乒超联赛进行了男团第六轮的对决。主场作战的北京铜牛队以3比2险胜辽宁锦州万通队。

  首盘,由马龙对阵国家队队友雷振华。马龙毕竟技高一筹,以一个11比9和两个11比8为北京队拿下首分。

  第二盘,北京队上场的是削球手丁松,丁松的技术让对方很不适应,他分别以11比3、11比6、11比3连下三城,帮助北京队以2比0领先。

  

北京铜牛主场胜辽宁万通第一阶段北京男队暂列第四

  第三盘双打,侯英超/丁松这对“削球组合”在赢下首局后,反而在后面的比赛中被对手牵制,结果1比3告负。

  马龙第四盘再次披挂上阵,与徐辉比赛。比分打成2比2平后,马龙在决胜局以12比14告负。前四盘双方战成2比2平。

  关键的决胜盘,侯英超再次被委以重任,他一改以往慢热的作风,以11比7和两个11比4,完胜雷振华。这样北京铜牛队再次以3比2险胜辽宁锦州万通队。

  北京铜牛队主教练闫永国赛后表示:“赢得比赛是我们所预想的结果。”

  至此,本赛季乒超第一阶段比赛战罢,北京铜牛队以3胜3负积9分的战绩,与浙江海宁鸿翔和辽宁锦州万通并列积分第四名。第二阶段比赛将于6月24日开战。

  闫永国:引进闫森丁松很值得

  昨天,乒超第一阶段比赛全部结束,对于本赛季引进的两名世界冠军闫森、丁松首阶段比赛表现一般,闫永国坚定地认为引进他们还是很值得的。

  本赛季,北京队均以125万元的价格将闫森和丁松两人租下。闫永国表示,首阶段比赛,闫森和丁松两名老将有一点不在状态,后来他们主动加练,现在已经调整得很好。

  对于第二阶段的比赛,闫永国认为,其他队外援的到位对北京队并不会造成太大的影响,“外国选手的削球能力并不如中国选手,因此我们不怕外援。第二阶段北京队很有希望。”信报记者 李昊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