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纳达尔赢球遭对手非议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6月11日02:50 北京晨报

  法国网球公开赛

  晨报讯(记者 闫文亮)当地时间9日晚,法网2号种子纳达尔以3比0击败克罗地亚名将柳比西奇。纳达尔将于北京时间今晚与费德勒展开两人本赛季第四次争夺,是纳达尔历史性卫冕或是费德勒历史性夺冠?这场注定将是今年网坛大事件的交手值得期待,但刚刚输给纳达尔的柳比西奇却直白地表示,希望费德勒成为最后的胜者。

  之所以对纳达尔如此不满,是因为老柳认为纳达尔在发球时有意拖延时间,“他发一次球居然要那么长时间!裁判虽然给了他一次警告,但此后却对此视而不见,简直就是有意纵容。”满肚子意见的老柳甚至在比赛结束后都没有和纳达尔握手便离开了现场。面对指责,纳达尔不以为然,他表示:“我发球历来如此,今天也不例外。而且,今天因为有裁判催我,我发球都已经算快了!”

  其实,这已不是第一次有球员抱怨纳达尔胜之不武了。此前,瑞士“天王”费德勒就曾指责纳达尔经常在比赛中接受自己的叔叔兼教练托尼的场边指导,而这在

网球比赛中是不允许的。

  在女双半决赛中负于汉图楚娃/杉山爱后,中国组合郑洁/晏紫最终获得法网四强。接下来,她们将随中国队一道前往英国和荷兰进行温网前的热身赛,并在温网后返回北京备战

联合会杯

  在与汉图楚娃/杉山爱的比赛中,郑洁/晏紫以3比6、6比3、3比6失利。两人在决胜盘开局即遭破发的情况下情绪受到影响,最终又被对方两次破发后胜出。赛后,两人表示,本场比赛其实也有机会,但可惜在打出气势后未能乘胜追击。不过,澳网夺冠、法网进军四强,这对中国组合今年的战绩足以令人满意。

  由于近来比赛较多,郑洁受伤的左膝又出现发炎症状,她将不参加在伯明翰进行的草地公开赛。两人同时表示,草地球场较滑,容易让人受伤,所以本次参加温网的目标暂定为“不要受伤”。

  

纳达尔赢球遭对手非议

  混双组合凯塔琳娜(右)与内纳德手捧本届法网第一个冠军奖杯。新华社供图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