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直落两盘击败库兹涅佐娃 卫冕冠军海宁三夺法网冠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6月11日02:48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记者王俊)北京时间昨天深夜,法网结束了女单决赛的争夺。5号种子、卫冕冠军海宁凭借出色的表现,仅用50分钟就以2比0(6比4、6比4)击败8号种子俄罗斯名将库兹涅佐娃成功卫冕,而这也是这位比利时姑娘在罗兰加洛斯收获的第三个冠军。

  

直落两盘击败库兹涅佐娃卫冕冠军海宁三夺法网冠军

  在法网的女单场地上,此前只有包括格拉芙、塞莱斯等四位前辈曾经创造成功卫冕的伟业,而昨天海宁成为做到这一点的第五人。此外海宁也成为继1994年的桑切斯之后,又一位以一盘不失的方式夺冠的女单选手。毫无疑问,海宁用行动证明了自己是名副其实的女子网坛红土场上的NO.1。

  海宁曾在2004年法网中被库兹涅佐娃击败,不过在两人之前共11场交手中,海宁以10胜1负遥遥领先。

  海宁在比赛一开始进入状态非常快,一扫以往慢热的毛病,开场后就连破库兹涅佐娃两个发球局,但库兹涅佐娃在1比4落后的情况下连扳两局。顽强的海宁没给对手留下太多机会,稳健地保住后面自己的发球局,并以6比4拿下首盘。

  第二盘比赛打得更加激烈,虽然库兹涅佐娃一上来就连下两局,但很快被海宁扳成2比2。在关键的第七局中,海宁成功实现破发,并随后保住自己的发球局以5比3领先。之后库兹涅佐娃在保住自己的发球局后,无力破掉之后海宁的发球局,最终海宁以6比4获胜,以直落两盘的方式成功卫冕。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