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新加坡羽球公开赛中国遭重创 国羽只剩女双一块金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6月11日02:46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记者 李昊)在北京时间昨天结束的新加坡公开赛五个项目的半决赛中,中国男队全军覆没,而女队只有女双提前夺冠,算为中国队挽回一点面子。

  男单半决赛堪称中国和丹麦两强的对话,先是鲍春来对阵盖德,经验丰富的盖德以3比1成功晋级决赛。而在另一场半决赛中,陈宏同样没能抵挡住丹麦选手乔纳森的阻击,乔纳森与盖德会师决赛。

  惟一进入女单半决赛的中国选手卢兰遇到了头号种子荷兰选手张海丽的挑战,老到的张海丽以2比1将卢兰挡在了决赛门外。在另一场半决赛中,淘汰了朱琳的法国名将皮红艳以2比0淘汰了保加利亚选手内德尔切娃。男双比赛中,印尼组合西吉特/林培雷与丹麦组合雷伯恩/帕斯克进入决赛。女双方面,张丹/赵婷婷战胜了队友魏轶力/张亚雯,而杨维/张洁雯击败了中国台北组合,确保了女双这枚金牌收归中国队囊中。

  混双比赛中,惟一留存的年轻组合何汉斌/张丹不敌头号种子英格兰选手罗布森/埃姆斯,遭到淘汰。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