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国乒集结备战中国公开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6月11日02:45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记者李昊)随着乒超第一阶段的结束,今天晚上,王励勤、张怡宁等男女12名队员将赶赴上海东方绿州基地,备战6月15日至18日在江苏昆山开幕的大众汽车中国公开赛。国乒队目标是力争包揽全部冠军。

  本次比赛,中国队参赛阵容除参加德国不来梅世乒赛男队阵容王励勤、王皓、马琳、马龙、陈王己和女队张怡宁、王楠、郭跃、郭焱、李晓霞10人外,另两人分别是郝帅和
范瑛。其中陈王己/王励勤、马琳/郝帅、马龙/王皓、王楠/张怡宁、李晓霞/郭跃、范瑛/郭焱将配对出战双打比赛。

  领队黄飚表示,由于国手们刚参加完乒超联赛,身体比较劳累,中国公开赛全队将力争夺得全部冠军。队伍将于14日开赴比赛赛地。

  此外,奥运冠军韩国选手柳承敏,奥地利选手施拉格、刘佳,中国香港选手帖亚娜、林菱,新加坡选手李佳薇等世界名将也都会参加本次公开赛。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