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能够小胜巴拉圭队已算是不错 英格兰人需要降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6月11日02:24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法兰克福六月十日电 题:英格兰人需要降温

  中新社记者 沈晨

  接近三十摄氏度的高温,让英格兰人放慢了进攻的步伐。略显沉闷的比赛,让近五万名球迷在看台上自娱自乐。一比零的比分,可以让主教练埃里克森满足,却无法使七号队
长贝克汉姆高兴。“今天太热了!”贝克汉姆如是解释一球小胜对手的主要原因。

  其实,气温并不是英格兰人表现平平的根本原因。不少参加过韩日世界杯的球员就向埃里克森反应,四年前在日本战巴西、尼日利亚的时候,气温只高不低。直筒子脾气的埃里克森也告诉记者,首仗压力过大是英格兰队的通病,能够小胜巴拉圭已算是不错。

  “四年前的韩日世界杯,英格兰首仗战平;两年前的葡萄牙欧洲杯,英格兰输给了法国。今天,我们战胜了巴拉圭,虽然有些艰难,但毕竟是挺过来了。”埃里克森认为防守帮了球队的忙,能够拿下三分他感到相当满足。

  巴拉圭主教练鲁伊兹对一球落败心有不甘,他认为英格兰队纯属“外强中干”,自己的球队完全有可能在首场比赛中将对手拉下马。“我们控制了七十五分钟的比赛。但三分钟时的一次失误,毁了整场比赛。我们的国际大赛经验实在是太少了!”鲁伊兹赛后遗憾地说道。

  巴拉圭队长、后卫加马拉的乌龙球,让英格兰人勉强笑到了最后。“都怪我!下一场比赛,我会将功补过的。”加马拉流下了痛苦的泪水,他只能把将功补过的机会留到五天后与瑞典队的赛场上。

  被外界寄予厚望的英格兰队,盛名其实难副。缺少韦恩·鲁尼的前锋线乏善可陈,几乎没有给对手的后方线造成威胁。进攻套路过于单一,一旦被对手摸透线路,很难有大作为。“我知道如果今后的比赛都是这个样子,很难拿到冠军。英格兰必须更加努力!相信我们,下一场会表现得更好。”埃里克森信誓旦旦地表态道。

  埃里克森已经开始着手调整阵容,用乔·科尔替换下状态平平的欧文,就是一个明显的信号。“我用乔·科尔换下欧文,主要是希望能有更多的年轻球员上场比赛。”埃里克森期待英格兰队能够在今后的比赛中表现出更多的活力。

  英格兰首场战胜南美弱旅巴拉圭,国际足联的官方分析指出,英队的表现无法让人信服这是一支有实力问鼎大力神杯的队伍。大热英格兰队,该降温了!(完)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