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大郅不上易建联挑大梁 新男篮首演尴尬获得胜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6月11日01:50 新京报

  新一届中国男篮首演55比54险胜悉尼国王队

  

大郅不上易建联挑大梁新男篮首演尴尬获得胜利

  大郅因伤没有参加新一届

中国男篮的首演,只能坐在旁边观战。本报记者吴江摄

  据新华社电 在头号球星姚明因伤缺阵的情况下,新一届中国男篮集训队昨晚的首演表现平平。在

清华大学进行的一场训练赛中,中国男篮以55比54险胜实力平庸的悉尼国王队。

  这是新一届中国男篮自5月初开始集训之后首次在球迷面前亮相。王治郅因为腿伤没有出场,他回归中国男篮之后的首演因此推迟。

  悉尼国王队的实力一般,在比赛中失误频频,而阵容、打法尚未成形的

中国队也状态平平。易建联拿下全队最高的14分,外加8个篮板球,朱芳雨为中国队添上13分。

  此役中国男篮排出易建联、莫科、朱芳雨、刘炜和王仕鹏的首发阵容,这基本上是目前中国男篮能够派出的最强阵容,但从比赛过程看,全队发挥并不理想。

  赛后伊戈斯称,这场比赛中国男篮尽管进攻不是很理想,但是防守还是不错的。今后将加强战术练习。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250,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