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安哥拉欲拔葡萄牙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6月11日01:03 合肥报业网-江淮晨报

  晨报讯命运是公平的。葡萄牙对安哥拉进行了近5个世纪的殖民统治,而当安哥拉独立后第一次杀进世界杯时,他们明晨就要向葡萄牙“报仇”。安哥拉足球与葡萄牙足球有着密切的联系,因此两队之间的比赛又被称做是“葡萄牙德比”。

  “世界杯上的每一场比赛都让我们激动,因为这是我们第一次代表我们的国家和大洲参加世界杯赛。”后卫德尔加多接受路透社采访时说,“与葡萄牙交手将会让我们更加激
动,因为他们殖民统治了我们很多很多年。胜利对于我们和安哥拉人民来说意味着很多。也就是说,这将是一场并不只是意味着3分的比赛。”

  与安哥拉的球员相比,葡萄牙的球员则要平静得多,他们看重的更多是比赛本身的意义。西芒接受采访时就说:“胜利是唯一的结果……我们不会给对手任何机会。”

  (宗禾)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