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布拉特:中国定会举办世界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6月11日00:57 新晚报

  哈报网讯(叶飞)昨日,布拉特接受了国内媒体的采访,对于中国人感受“世界杯是人家的,热闹不属于我们,我们远离了世界杯”的看法,布拉特有自己的观点,“虽然世界杯大家庭缺少了中国足球,但是上次你们参加了韩日世界杯,说明了中国足球在进步,前不久在瑞士,中国足球和瑞士队进行了比赛,表现还不错,只是机会不够好。”

  布拉特告诉记者,上次世界杯亚洲球队表现不错,韩国和日本表现非常突出,
这次希望他们也会给大家带来惊喜,在德国证明亚洲足球的进步。只要是在努力,中国足球也会再次回到世界杯大家庭。记者说700多天之后,2008年奥运会就将在中国北京举行,但是世界杯何时能在中国举行,却还是一个遥远的梦。

  布拉特听到这笑了,说机会还会有的,足球是圆的,一切都有可能。中国是足球的故乡,世界杯也一定会在未来的一天回到中国,“足球是一个大家庭,现代足球的发展离不开你们的奉献,世界杯也会铭记足球发源地的祝福。”

  话题回到

世界杯,布拉特关切地问起中国记者的情况。记者告诉他,这次来到德国世界杯的中国记者大概有300多人,共由来自国内16个城市的媒体组成的“新锐媒体世界杯采访团”,布拉特说:“你们的规模够得上世界杯水平了。”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