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诺维茨基为德国欣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6月11日00:57 新晚报

  哈报网讯(孙东) 前天对于诺维茨基来说可是双喜临门,不过诺维茨基却抵受住了足球的诱惑,他在进入球场的时候就发誓,自己脑子里只剩下了篮球。

  这让人很难相信,因为在诺维茨基进行训练的同时,德国队正在进行世界杯的比赛。当小牛队开始他们公开训练的时候,德国和哥斯达黎加的世界杯揭幕战已经进行到了第76分钟。诺维茨基的德国队在66000名狂热的球迷面前已经取得了3:2的领先。不过诺维茨
基根本就不知道比赛的进程,他依然冷静地完成自己的跳投和队员之间的配合练习。但是很快,德国队就以4:2获胜。

  这个时候,诺维茨基终于收到了一条短信,知道了比分之后,他一直在鼓掌并挥动着自己的拳头。诺维茨基表示:“很明显,这对于德国队来说是一个伟大的开始,尤其是对主场球队来说,我们要让球迷满意。但是我一直到了体育馆才听到这个消息,我并没有什么难以入睡的感觉,但是我依然感到非常高兴。”

  这两天对于诺维茨基来说算是幸运日子了,小牛队在NBA

总决赛揭幕战中以90:80击败了热火,接着德
国足
球队也在
世界杯
开幕战中以4:2击败了哥斯达黎加。但诺维茨基并不是总决赛中唯一一个关心世界杯的人,NBA总裁斯特恩也相当关心世界杯。

  斯特恩表示:“我想来报道这次世界杯,现在的比分是德国1:0领先哥斯达黎加。这表示我们还跟得上潮流。”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