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中国男篮首战悉尼队险胜 男篮队主教练表示肯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6月10日23:37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北京六月十日电 (钟啸灵)年轻的新一届中国男篮今日在清华大学首次决战澳大利亚悉尼国王俱乐部队,并以五十五比五十四的比分力夺首场比赛。

  对于此次比赛,中国男篮主教练尤纳斯评价说,虽然进攻不顺利,但从防守的角度看,他并不认为球员做的不好。

  球赛开始,悉尼国王俱乐部队首先投入第一个球,中国队加紧进攻,比分多次领先,但屡屡被悉尼国王俱乐部队抢平。中国队采取进攻战略,多次在对方禁区内制造险情。悉尼国王俱乐部队在第二节比赛后,进攻加强,多次赶超中国队,在距离第二节还有八分二十五秒的时候,悉尼国王俱乐部队以二十九比二十六开始领先,最后又连进两个三分球。直到距第四节结束还有一分十秒的时候,中国队终于以四十比三十九的比分稍站稳脚跟。

  随后,中国队的年轻队员继续猛攻,同时加强防守,在最后一节的比赛中,双方球员进入了“血博”阶段,比分咬的很紧。在球赛的,最后五分钟,

中国队领先悉尼国王俱乐部队五分,最后又被对方球队跟进。在最后一分钟的时候,悉尼国王俱乐部队投进一个三分球,中国队谨慎以待,加强防守,终于以领先对方球队一分胜出。

  今天让现场球迷遗憾的是,王治郅因为此前国家

男篮一个月的强度训练,扭伤了脚,未能如期上场。

  十一日和十三日两队还将继续较量两场比赛,届时在此次比赛中未上场的球员将有机会亮相,主教练尤纳斯表示将给每一个球员以公平机会。据了解,悉尼国王俱乐部是一支历史上三次夺得

澳大利亚联赛冠军的篮球劲敌,本次来京阵容中补充了两名曾经效力于NBA球队的球员。(完)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