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输在群龙无首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6月10日21:20 北京晚报

  尽管热火有一个非常漂亮的开局,但最终还是输给了小牛。老孙认为热火是输在了进攻时的群龙无首上,最终引火烧身。另一个原因是罚球太臭,19罚仅中7分,而这19罚全都来自奥尼尔和韦德。

  局势的扭转发生在第二节的最后两分多钟,当时热火还以44比39领先。奥尼尔在补防斯塔克豪斯的突破时犯规,并将后者的鼻子撞破。奥尼尔下场休息后,热火的进攻陷入混
乱,韦德的失误给了特里抢断反击的机会。接着,手感极差的诺维斯基,却投中了一个压哨中投,小牛在两分多钟里完成了反超,热火却1分未得。

  第三节当热火又落后5分时,韦德盲目单打独斗,沃克也跟着糟踏几次机会。末节,热火落后10分时,沃克才连续助攻给奥尼尔,奥尼尔两记重扣把分差缩小。奥尼尔全场只得到11次出手机会,但却8中得到16分,另1分来自罚球。此外还有5次助攻。奥尼尔是对小牛威胁最大的人物。小牛越是围守奥尼尔,热火越应多给奥尼尔造机会。因为“大鲨鱼”不仅能自己生吃,还能给队友助攻。可惜,心急气躁的韦德和沃克,却在关键时刻忘了奥尼尔。

  小牛“砍鲨”成功,9次把奥尼尔送上罚球线,但越想罚中越罚不中的奥尼尔,只罚中1分。热火主帅莱利赛后苦叹:“罚球害苦了热火。”

  除上述两条外,热火的替补表现太差,全场仅得2分,而小牛替补却拿下24分。下一战,热火必能吸取教训,想方设法给小牛一个反击。J078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