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英格兰“十字军团”涌入 森林球场如临大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6月10日20:25 新华网

  新华网法兰克福6月10日电(记者刘宁蔡拥军)英、巴(巴拉圭)大战开赛在即,约2万名球迷已经提前来到法兰克福郊区的森林球场外,等待为英格兰队助威。认证身份、通过安检仪器检查球迷携带的物品、对个别球迷进行单独询问,森林球场如临大敌。世界杯组织者这样做的目的只有一个——确保比赛安全进行。

  身穿印有红十字的英格兰队队服、头戴英格兰队队帽、手里端着啤酒的英格兰球迷
将森林球场围得水泄不通。在通过安全检查时,新华社记者从一群英格兰球迷身边穿过。看到记者的有效证件,球场的安检人员很快就让我们通过了检测通道。而我们身边的英格兰球迷就没那么幸运了,他们先是出示球票,然后出示护照接受身份的认证,接着还要接受安检人员的搜身,一位英格兰球迷还被安检人员叫到一边接受了询问。

  球迷闹事一直是令历届世界杯组织者头疼的问题。9日,法兰克福警方就逮捕了20多名闹事球迷,其中有数名来自英国。本届世界杯,总共有约40000英格兰球迷来到了法兰克福为球队助威,其中有15000多名英格兰球迷将现场观看当日英格兰队对巴拉圭队的比赛。(完)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