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德国首战玩攻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6月10日15:55 金羊网-羊城晚报

  世界杯首战,德国队志在必得,不管那些东道主首场宿命论如何。开场后,德国队进攻迅猛,5分钟便打入了今界世界杯第一个进球。印象中,德国队如果早领先,以下的比赛通常是闷死球迷的,但看来这次我错了,场面并没有变成“德国惯例”,早早的开纪录注定这场球是入球大赛。德国队杀性大起,一记30码外的劲射为哥斯达黎加棺材钉上最后一口钉,比分锁定为4比2。

  德国队此役虽胜,但也暴露了后防的三个问题:中后卫转身慢,对打身后球的防守漏洞很大;整体防线层次感不强,甚至有些松散的感觉;边卫防守也不到位,只是哥斯达黎加没有造成有效威胁而已,如果碰到强队,边路能否经受考验,还是个未知数。

  本场点评:德国队———严谨的德国人开窍学玩攻势足球了,哥斯达黎加———美洲足球的坏习惯,手部动作太多了。(孔维钊)

  ★授权转载务必注明“羊城晚报”字样

  (日京/编制)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