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数据导航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6月10日15:55 金羊网-羊城晚报

  英格兰VS巴拉圭

  欧洲指数:1.593.446.09

  亚洲指数:1.82-0.5/12.08

  欧洲平均指数明显可以支持英格兰让1,多数主流公司的英队取胜指数低于平均值,但亚洲指数英队较为保守,有诱惑英格兰的嫌疑。不过,值得留意的是,在多数公司降低英格兰取胜指数的时候,威廉希尔却在6月5日将指数组合由最初的1.53、3.30、6.00调整为目前的1.57、3.10、6.00。在英格兰利好消息不少的情况下,此举明显透露对英格兰的不信任。

  特立尼达和多巴哥VS瑞典

  欧洲指数:12.485.091.24

  亚洲指数:1.95+1.5/21.95

  很多公司纷纷降低了瑞典队的取胜指数,提升了平局指数和特队的取胜指数,目前的瑞典胜利欧洲平均指数集中在1.25以下,瑞典队赢球基本上没有悬念。不过,亚洲指数方面,瑞典队的折让偏高,多少显得对瑞典队有一定的担忧。

  阿根廷VS科特迪瓦

  欧洲指数:1.553.506.60

  亚洲指数:1.83-0.5/12.07

  这场比赛欧洲指数同样也支持阿根廷作出1的让步,但目前的亚洲指数只有0.5/1。不过,这可能与科特迪瓦友谊赛出色的表现和阿根廷近来比较低调有很大的关系。威廉希尔在6月5日将指数组合由1.53、3.30、6.00改为1.57、3.30、5.50,其它不少公司也降低了科队取胜指数。科特迪瓦似乎有被热捧的迹象。

  本报记者林本剑

  ★授权转载务必注明“羊城晚报”字样

  (日京/编制)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