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世界杯比赛未打骚乱先行 警方逮捕20名英德球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6月10日15:53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6月10日电 据法新社报道,德国警方宣称,在当地时间周五晚英格兰世界杯首战之前,法兰克福警方逮捕了20名闹事的英格兰和德国球迷。

  警方发言人表示,在法兰克福的主要火车站附近,成千的英格兰球迷聚集在酒吧中,而警方的迅速行动阻止了暴力活动的升级。18名被逮捕的球迷在数小时后就被警方释放。

  据估计有大概30000名英格兰球迷来到了这座德国西部的城市,而只有约15000名球迷拿到了英格兰同巴拉圭比赛的门票。

  英格兰足球流氓以暴力而臭名昭著,98世界杯和2000年欧洲杯上他们都劣迹斑斑,只是在04年葡萄牙欧洲杯上稍有收敛。本届世界杯超过3500名“臭名昭著”的足球流氓被禁止前往德国,而英国警方也派出了80多名警察在世界杯期间协助德国方面同足球流氓作斗争。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