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申思不会像范志毅那样踢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6月10日15:07 新民晚报

  

申思不会像范志毅那样踢球

  既然申思提到了我的主持风格,我也不得不说两句。风格有时是很难改变的,比如申思也不太可能像范志毅那样踢球。世界因不同而精彩,所以,我做好我自己,就足够了。

  此事多说无益。还是关注一下马上登场的英格兰队吧。尽管很多像申思这样的圈内
人士并不喜欢英格兰队,但不可否认,英格兰有着众多的拥趸。我个人觉得,他们与巴西、意大利、德国,是4支最有可能夺冠的球队。

  不用担心“酋长门”,在世界杯冠军的荣誉面前,埃里克森会和他的队员们默契地“互相利用”。不可否认,埃里克森拥有不凡的指挥才能,英格兰队的大腕们定会尊重他在比赛场上的一切决定,而埃里克森也不会放弃任何一个他不喜欢的大腕。

  虽然埃里克森已被宣布在

世界杯后下课,但这丝毫不会影响他的工作。这一点,也许是东方人难以理解的。

  我预测英格兰3比1胜巴拉圭。如果他们打HIGH了,弄个6比1都有可能。预测巴拉圭会进一个球,是因为我也尊重这支队。

  强大而稳定的瑞典,将2比0战胜特立尼达和多巴哥。至于阿根廷与科特迪瓦的比赛,我个人觉得,两队风格相克,场面会平分秋色,比分可能是2比1,但谁胜说不定。

  五星体育首席评论员唐蒙

  孙绍波画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