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生日有大礼 进攻无极限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6月10日15:07 新民晚报

  路透社克洛泽在周五的世界杯揭幕战上打入两球,帮助德国队以4比2的比分战胜对手哥斯达黎加。值得一提的是,6月9日同时也是克洛泽的28岁生日,他的出色表现将被载入史册。

  美联社德国队在慕尼黑安联球场以4比2的比分战胜小组赛第一个对手哥斯达黎加。作为东道主球队,德国队肩负了巨大的压力,但他们在揭幕战上的精彩表演回击了所有不信
任的人们。同时,这场比赛的大比分结果也将刺激接下来的比赛要加强进攻。

  法新社东道主以4比2的比分取得了揭幕战的胜利,主帅克林斯曼赛后表示:“对于胜利,我们很开心,我也看到了队员们表现出来的积极一面。在巨大的压力面前,我的球员全神贯注地投入比赛并最终画上完美的句号。”克林斯曼对球队的表现非常满意,崇尚进攻的他将会继续高举进攻大旗,向一个又一个对手发起强有力的冲击,“从更衣室开始,你就能感受到我们的激情!”

  特约记者饶彬彬

  (本报慕尼黑今日电)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