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人前风光无限 人后甘苦自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6月10日15:07 新民晚报

  

人前风光无限
人前风光无限
人前风光无限

  不仅仅是

世界杯赛32强的球员成为球迷和媒体关注的焦点,他们的妻子和女友也不能幸免。

  她们中有的爱出风头,格外注意自己的形象;有的像暴发户,挥金如土;有的则苦
苦躲避媒体的追逐。

  声名远扬

  “万人迷”贝克汉姆拥有名气与他一样响的妻子维多利亚。作为前辣妹演唱组成员,维多利亚善于做秀,早已习惯了照相机的闪光灯。英格兰队前锋鲁尼的女友科琳原来是一个没有见过大世面的女孩,如今正在慢慢学做明星。而17岁的斯雷德因男友沃尔科特入选英格兰队、并出征世界杯赛而名声大噪。

  斯雷德目前尚在读书,最近有记者问她作为球员的女友压力有多大,斯雷德答道:“我只关注自己的学业和考试,努力保持低调。”毕竟斯雷德太年轻,一些球员的妻子也给她出谋划策。英格兰前国脚谢林汉的美女妻子告诫斯雷德说:“这种压力有时让人难以承受,虽然我们已习以为常,不过有时仍让人担惊受怕。”

  辣妹遭贬

  同样一定令维多利亚惊诧不已的是她居然成为英国最令人生厌的球员妻子。在最近的一次民意调查中,爱出风头的维多利亚以46%的选票,高票当选为最令人生厌的球员妻子。

  出名之后喜欢购物并出手阔绰的科琳以18%的选票,排名第二。即便是英格兰队主教练埃里克森的女友南希也未能幸免,她以16%的选票位居第三。

  对维多利亚而言,不必过于在意,毕竟她在娱乐界红了这么多年。在雅虎搜索引擎内打入她的名字,将出现2520000多条目录,其中肯定有无数吹捧她和小贝的内容。

  科琳抱怨她是“红眼病”的受害者,许多人不满她和鲁尼从

利物浦的“下只角”发迹,因此心存妒忌。科琳曾经感叹:“当人们发现你发财了,你也成了世界上最坏的人。”

  奖励手段

  巴西球星罗纳尔多因为女友、超级

名模奥利维拉已保证不再拍摄裸照,而可以大松一口气。22岁的奥利维拉世界杯赛前在慕尼黑参加了一次时装表演,她说:“拍摄裸照让我感觉不适,这毕竟不值得骄傲。”

  相反,意大利队主力门将布冯的女友塞雷多娃则令人称道,她帮助涉嫌卷入意大利足球丑闻的布冯摆脱外界压力,安心参加世界杯赛。

  乌克兰队主教练布洛辛则将球员的妻子或女友作为奖励的一种手段。他对球员说,如果他们在首次世界杯之旅中闯入半决赛,他将让球员与妻子或女友团聚一番,“如果有球员体力不支不愿去,那我将拖着他去。”

  特派记者黄永顺(本报慕尼黑今日电)

  鲁尼女友科琳(右)如今从“丑小鸭”变身“白天鹅”图IC

  维多利亚以贤妻良母形象示人图IC

  从左到右为智利球星曼努埃尔·内拉的妻子迪亚兹、意大利门将布冯的女友塞雷多娃、罗纳尔多的女友奥利维拉图IC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