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鲁尼首战仍当看客 英格兰队备战巴拉圭谨小慎微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6月10日11:03 中国新闻网

  前线揭秘:鲁尼首战当看客 克劳奇欧文联袂首发

  鲁尼到底会不会出现在今天英格兰与巴拉圭队的小组首战比赛场上?英格兰主帅埃里克森昨天承认:还需要给鲁尼一点时间,首战他将作为看客。

  自从鲁尼回国做最后核磁检查之后,关于鲁尼能否进入英格兰首战出场名单的问题
就成为英格兰队与曼联俱乐部之间争议的焦点。埃里克森认为,既然全英国最权威的外科医生华莱士已经在鲁尼的伤势报告中签字证明鲁尼已经痊愈,那么鲁尼何时上场应该是英足总和英格兰队教练组该商量的事。但是弗格森则表态,华莱士的伤情报告中也明确提到了建议鲁尼6月20日再上场,这一点英格兰队应该从对球员未来负责的角度上去考虑。

  鲁尼在返回德国训练基地之后,马上就投入了训练,而在训练中,每个队友都不肯在鲁尼身上有任何大的动作,因为每个人都知道鲁尼如果旧伤复发后果会有多严重。于是,在英巴大战还有一天就要开始时,埃里克森对英国媒体承认:“鲁尼将不会出现在小组揭幕战的比赛当中,但他复出的时间也不会在小组赛之后,究竟在小组赛中第二场对特立尼达和多巴哥的比赛中是否上场,需要根据实际情况来定。”

  就目前的情况看,如果没有意外,克劳奇和欧文将携手出现在今晚英格兰队的首发前锋位置。

  备战现场:英格兰队谨小慎微

  拒绝冷门!其实早在英格兰队在国内的

世界杯集训一开始,球队就已经给本届世界杯的小组赛定了调。而从英格兰队几天来的封闭集训来看,埃里克森显然是做到了谨小慎微。

  英格兰训练基地完全对国外媒体和球迷封闭,除了个别时间的新闻发布会,而当球队要求完全封闭的时候,则就连BBC这样的权威本土媒体也被拒之门外。在球队下榻的酒店,安保工作绝对做到了认证不认人的地步,没有球队或国际足联的官员证件,酒店大门都绝难进入。

  自昨天下午抵达法兰克福,英格兰队无论是适应场地训练或是前往酒店下榻,外界均无法接触到球队。显然,埃里克森和英足总不希望在大战临近的时候节外生枝。英格兰队的神秘面纱似乎必须要在今晚才能向世人揭开。

  巴拉圭队心态放松

  “卡多佐没有机会跟我们一起去战斗,这让我们确实很遗憾,但仅此而已。”昨天,在为小组首战英格兰队做最后备战的巴拉圭锋线球星圣克鲁斯轻松地说。

  巴拉圭队当地时间昨天中午抵达了比赛地法兰克福,队员们在抵达后的好心情似乎也预示着这支南美劲旅将要给紧张的英格兰队制造些麻烦。与英格兰队的封闭形成鲜明的对比,巴拉圭队显然对迎接他们的球迷、媒体更加客气,虽然都是行色匆匆,但巴拉圭队员向记者、球迷们投来的微笑,足以让他们赢得人心。

  (来源:北京娱乐信报/郭梁 孙玮)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