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肥罗斗胆跟总统"顶嘴":你说我胖子 我骂你酒鬼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6月10日10:50 中国新闻网

  

肥罗斗胆跟总统"顶嘴":你说我胖子我骂你酒鬼

  资料图片:2005年2月15日,著名球星罗纳尔多在法国巴黎举行豪华婚宴迎娶爱妻丹妮拉。众多亲友出席让夫妇俩应接不暇。中新社发 Ic/cnsphoto 摄 版权声明:凡标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中新网6月10日电 “外星人”罗纳尔多最不愿听到的是什么字?——“胖”!就连总统说了也不行。据北京青年报报道,巴西队兵马未动,队内的和气却出了问题。6月9日,罗纳尔多一番影射巴西总统卢拉的话引起了轩然大波:“如果总统没有说过我胖,那我也从没说过总统酗酒。”巴西总统卢拉好酒是巴西国内尽人皆知的事情,而罗纳尔多这次公开提及总统的短处,只是为了报复对方的一句话。

  6月8日,罗纳尔多因为发烧而缺席了巴西总统卢拉与巴西国家队教练组及主要球员间的视频会议,卢拉在会议上向佩雷拉询问关于罗纳尔多发胖的问题,而当肥罗从媒体上得知这席话时竟然大发雷霆,对外宣称说:“我们队里有纪律,不许我们向总统提问题。如果允许,那么我会问他是否还喜欢喝酒。”而巴西队的新闻官则不承认队内有这条纪律。

  卢拉从小就是个球迷,在目前这支巴西队中,他最喜欢的是罗纳尔迪尼奥。而在此之前,他曾是罗纳尔多的忠实拥趸,在

外星人因伤缺席多场俱乐部比赛的时候,卢拉还曾经多次向其表示了鼓励和肯定。目前,卢拉还没有就罗纳尔多的言行发表回应。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