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中国“金花”无缘法网决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6月10日10:44 合肥报业网-江淮晨报

  本报讯 在昨晚进行的法网女双半决赛中,郑洁/晏紫1∶2不敌跨国组合汉图楚娃(斯洛伐克)和杉山爱(日本)无缘决赛,进军四强成为中国选手迄今为止的法网最好成绩。

  双方开局便互相破发,但汉图楚娃/杉山爱在第5局和第9局又成功破发,以6∶3拿下首盘。第二盘形势逆转,郑洁/晏紫先后三次破发,以6∶3的相同比分扳回一盘。但在决胜盘中,首局再次遭遇破发的中国组合以3∶5落后进入关键的第9局,郑洁在自己的发球局一
度以40∶0领先,但汉图楚娃/杉山爱此后连追三分,并在第一个赛点便获得胜利,比分再度锁定为6∶3。

  据悉,郑洁、晏紫的父母9日清晨从成都赶赴巴黎,一旦中国双姝进入决赛,父母将到现场为女儿助威,可惜美梦未能成真。(文亮)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