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小牛球员冷对开门红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6月10日10:41 合肥报业网-江淮晨报

  NBA总决赛历史显示,取得总决赛首场胜利的球队,最终夺得总冠军的概率高达73%。但小牛将士并没有因取得首胜而得意洋洋,他们非常谦虚,称要力争打好每一场球。

  全场砍下32分的大功臣特里说:“我们虽然克服了开场慢热的弱点,并最终取得胜利,但这只是万里长征走了第一步,他们不会就此罢手的。”

  首发中锋迪奥普说:“我们可不能骄傲自满,他们有两位超级球星呢,他们会反扑的。”

  他们没有想错,热队将士果然咬牙切齿地说要在下一场拿下小牛。热队主帅莱利说:“我们上半场打得很好,只是下半场没找好节奏,总决赛要打7场,现在只打了1场,怕什么?”·鲁客·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