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霍华德规则失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6月10日10:41 合肥报业网-江淮晨报

  本报讯 霍华德得分达到20分以上,小牛就赢球,这就是“霍华德规则”。本赛季该规则已经神奇上演了25场。昨天这一神话破灭。霍华德只得到10分,小牛却赢了球。

  在自己职业生涯的首场总决赛演出中,霍华德打得患得患失。除12个篮板、4次助攻还比较耀眼外,14投3中的命中率低得吓人。而三分球4投0中,更该挨骂,而且霍华德还出现了4次犯规、5个失误。

  “丑陋,太丑陋了,这是我打得最差的一场球。”霍华德对自己的总决赛处子秀极为不满。

  小牛主帅“小将军”却对霍华德提出了表扬,他说:“我喜欢他在场上抢篮板时的拼劲,他的防守也给对手带来了极大压力。我们丢了太多篮板,大家必须团结起来,坚强起来,就像霍华德那样抢篮板。”(雪尘)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