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出色队友让巴拉克坐不住 德国核心下场铁定出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6月10日10:40 中国新闻网

  

出色队友让巴拉克坐不住德国核心下场铁定出战

  当地时间六月八日,德国世界杯开赛在即。东道主德国队在慕尼黑安联体育场进行训练,为即将到来的世界杯开幕战做准备。德国队主力巴拉克因伤缺席训练,并将缺席德国队与哥斯达黎加队的世界杯揭幕战。图为缺少主力队员巴拉克的德国队员在训练中。中新社发 盛佳鹏 摄 版权声明:凡标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
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中新网6月10日电 据北京青年报报道,德国队中场核心巴拉克最终没能得到机会,和自己的队友们共同战斗在球场上,他甚至没有像其他替补球员那样身着“替补号坎”坐在场下,但这一切并不能影响克林斯曼让他成为德国队的“灵魂”。即使他在场外,依然是德国队目前最有号召力的球员。

  拉姆攻进第一个球之后,激动地跑向替补席,他先是和自己昔日

斯图加特队的队友希尔德布兰开心地拥抱在了一起,接下来他拥抱的人就是巴拉克。但和之前那个好友之间的拥抱不同,拉姆和巴拉克的拥抱更像是一次小弟同老大哥之间的交流。拥抱过后,巴拉克立刻行使起了自己场下队长的职责,他一再摆手将替补席上的队友们“轰”回了座位,示意他们比赛才刚刚开始,没有必要太激动。

  现场的电视摄像师似乎也同样感受到了巴拉克对于德国队的重要性,比赛期间多次把镜头指向巴拉克,而每当巴拉克的面容出现在现场的大屏幕上时,立刻会招来现场德国球迷的欢呼。

  赛后,一身轻松的巴拉克笑容可掬地出现在了德国电视台的现场演播室当中,他也是唯一一名在赛后接受德国电视台采访的未上场球员。他显然对队友们取得的首场胜利非常满意,但他却反复地向所有人强调着一个事实,那就是:“下场比赛我会和队友们战斗在一起,我渴望能够重新回到比赛之中。”队友们出色的表现显然已经让巴拉克坐不住了。

  另外,德国队主教练克林斯曼在赛后透露,巴拉克将出战第二场对波兰队的小组赛。他之所以决定首场比赛让巴拉克“歇战”,是因为“不想冒任何风险”。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