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鼓声震开世界杯冠军美女滚滚来——德国世界杯开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6月10日10:22 云南日报

  新华社慕尼黑6月9日电(记者树文、王子江)古老的,现代的,各式各样的鼓声唤醒了这个星球上最流行运动中最重要的盛典。在鼓点、冠军和美女的环绕下,2006年德国世界杯开幕了!

  在国际足联主席布拉特和德国世界杯组委会主席贝肯鲍尔的陪同下,德国总统克勒宣布世界杯开幕,这也是开幕式上唯一的人员发言。

  德国人把简单而热烈的节目送给全世界,在最高潮的部分,他们请来了健在的158名曾捧起金杯的冠军成员。从1930年的乌拉圭世界杯起,先后有6支球队夺得过冠军。在国际足联年满一百周岁后的第一届世界杯里,组委会用这样一种特殊的方式来让人回味往昔世界杯的流金岁月。在冠军们入场的时候,现场大屏幕上不停播放着他们当年的风姿,一时间沧海桑田。

  享受特殊待遇的是球王贝利,他在“德国最美的女人”、著名模特希费尔的陪伴下,高举起金杯,在全场的欢呼声中入场。而另一名球王、马拉多纳并没有出现在开幕式上。

  德国人展示了他们的风度,第一个入场的冠军成员是英格兰人,他们在1966年的决赛中正是靠一个极有悬念的进球击败了联邦德国队。

  然后是法国、乌拉圭、阿根廷,再是包括鲁梅尼格、马特乌斯和沃勒尔等人在内的德意志军团,最后一个出场的队伍十分庞大,因为他们是五届

世界杯冠军巴西。

  本届世界杯的开幕式十分简短,德国组委会用巴伐利亚传统的舞蹈和鼓点,再加上欢快的街舞和手鼓,就完成了今天全世界都被吸引的开幕式。在32分钟的表演中,鼓点始终没有平息。当德国最红的流行歌手格罗内迈尔高歌一曲他本人创作的世界杯会歌,全场几乎疯狂了。

  除了希费尔,组织者还特意安排了24位盛装的美女,在开幕式上,她们被抬着入场,然后由钢丝吊在半空,时升时降,空中各般妙态纷呈,给激昂的开幕式蒙上了一层柔美的面纱。

  本届世界杯于6月9日开赛,来自全球的32支球队将通过1个月的争夺,夺取将于7月9日在柏林决出的冠军。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