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内德维德旧伤再度复发 可能无缘首场比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6月10日10:09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作为首次参加世界杯的球队之一,捷克队很想有一番作为。但是他们的士气却在赛前遭受了沉重的打击———内德维德旧伤复发,可能无缘首场比赛。

  不幸的一幕发生在本周四捷克队的一场日常训练课上,内德维德在与队友罗泽纳尔的一次拼抢后突然倒地,“铁人”随即下场接受治疗。在经过仔细的检查之后,捷克队医宣布:伤势不容乐观,内德维德要停止训练接受进一步的治疗。他的伤势也牵动了队中上下所
有成员的心。

  主力门将切赫说:“这种小麻烦一直困扰着我们,但是我相信他会及时痊愈,我们队不会因为这种小挫折影响比赛。”

  捷克队主帅布吕克纳在谈到内德维德的伤情时则显得很乐观。他说:“这不会影响任何事情,可能一会就好了,他不会打击我们的士气。”同时,他也给自己留了一手:“在核心缺阵的情况下,其他队员应该更加努力,才能在关键时刻永挑重担。

  除了队长,队长前锋巴罗什的伤势也令人担心。这位欧锦赛最佳射手预定在10日恢复训练,但他的状态如何则很难保证。

  

  ★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新快报”字样

  (日京/编制)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