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NBA总决赛第一场:小牛开门红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6月10日09:54 金羊网-新快报

  小牛90∶80热火

  总比分1∶0

  新快报讯(记者吴禄庭实习生王键育)北京时间昨日上午,小牛队在NBA总决赛揭幕战中以90∶80主场击退热队,取得开门红。

  昨天,两位球队的主心骨均未能发挥出自己的最佳水平。奥尼尔本场拿到17分、7个篮板,并且9次站到了罚球线上,但仅一次命中。

  而诺维茨基上半场形同梦游,首节更是5投仅1中。让小牛队感到庆幸的是,诺维茨基第三节中及时找回了手感,他在关键时刻的三分球让球队在第三节结束时以70∶68将比分反超。诺维茨基全场仅拿到16分,赛后德国人认为紧张是造成如此表现的主要原因。他说:“我们刚上场时便感到紧张了。这是一个很大的舞台,除了阿姆斯特朗和主教练之外,我们没有人参加过总决赛。”

  热队输掉了比赛,但“闪电侠”韦德本场仍然向球迷们展示了其超强的个人能力,本场他砍下28分、6个篮板、6次助攻。不过,比韦德更抢风头的则是小牛队的贾森·特里(下图),后者本场独得32分,成为了小牛队获胜的最大功臣。

  

  (晓健/编制)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