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齐鲁晚报·中国网通“宝贝世界杯”招商抽签昨日举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6月10日09:51 大众网-生活日报

  本报讯齐鲁晚报·中国网通“宝贝世界杯”的招商抽签仪式于6月9日下午在颐正大厦举行。32位“宝贝”通过抽签的形式找到了自己的“世界杯主队”,而随后商家也通过这种方式与不同的“宝贝”一一结盟。

  2006德国世界杯是本年度世界足坛的一大盛事,齐鲁晚报在派出两名特派记者赴一线采访,保证稿件的权威性、信息的独家性、新闻的及时性等基础之上,一直酝酿通过一种
新颖的方式让本次世界杯的报道实现新的突破。在领导的支持下,齐鲁晚报体育新闻中心与大众网、齐鲁晚报网等多家强势媒体联合,在全国范围内推出了“宝贝世界杯”评选的大型活动。经过一个多月的网上投票以及短信投票,32位“宝贝”最终脱颖而出。

  在昨天下午的抽签仪式上,齐鲁晚报与众多商家以及32位“宝贝”均表示要通过本次活动让2006德国世界杯变得更加精彩,实现“多方共赢”。

  (本报记者)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