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多哥媒体“议论”多哥队主帅“临阵脱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6月10日09:38 新华网

  新华网洛美6月9日电(记者李本忠)德国世界杯足球赛9日开幕,多哥当地媒体当日“议论”的主要话题却是多哥队主教练普菲斯特的“临阵脱逃”。

  多哥队德国籍主教练普菲斯特9日辞职,多哥当地的一些消息表示,是球队奖金问题引起的纠纷让普菲斯特无法忍受,他9日上午就曾“威胁”要放弃球队,之后便说到做到,离队而去。据悉,普菲斯特还抱怨自己工作的“条件很差”,而且多哥足协把制造奇迹的赌
注押在了他身上。

  普菲斯特在今年的非洲国家杯赛后接手多哥队。自球队获得世界杯决赛阶段参赛资格后,队员们便一直要求拿到许诺给他们的奖金。此外,多哥队球员不久前曾要求在赛前为参加世界杯赛的队员每人发15·5万欧元的奖金,经与多哥当局有关人员协商,又把参赛奖金数额降到每人12万欧元。

  多哥队前锋阿德巴约在接受某电台采访时透露,球队已经士气全无。谈到奖金问题时阿德巴约表示,直到现在他们还什么都没得到。(完)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