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巴拉圭担心“皇家空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6月10日09:35 上海青年报

  本报讯(记者 张逸麟)面对强大的英格兰,巴拉圭似乎有些不以为然。队长加马拉昨天声称,英格兰只是貌似强大,但他们的威胁甚至不如瑞典。

  “瑞典才是我们最难对付的对手,英格兰虽然有不少优秀的球星,但当他们捏合在一起时,我没有看到他们展现出的整体能量。”加马拉身背106场国际大赛的经验,而他的底气源于巴拉圭近几年来的进步,“以前我们的中场就以坚固著称,现在我们更是人才济济,
而且三军用命。”

  主帅鲁伊斯也对首战充满信心,“英格兰是世界上最受欢迎的球队,和他们交手也能称称我们的斤两,这是一个难得的机会,我充满自信。”不过与队员相比,鲁伊斯还是比较冷静,因为他清楚英格兰的威胁所在。

  鲁尼首战基本不会出场,但鲁伊斯更担心的是英格兰另一位前锋———1米98的彼得·克劳奇,在他看来克劳奇比鲁尼更具威胁。毕竟巴拉圭的门将维拉尔只有1米80,防空不是他的强项,加马拉和卡塞雷斯这对中卫搭档虽然能力不俗,但是他们有一个坏毛病,喜欢靠近小禁区防守,鲁伊斯知道这是非常危险的。“我要求我们扩大防守区域,远离小禁区,因为在那里防守太危险。”

  此外鲁伊斯很清楚克劳奇的强大威胁其实是来于贝克汉姆的精准传球,他特意嘱咐左前卫里维罗斯要给贝克汉姆制造麻烦,“对于里维罗斯来说,他的责任重大,他不能给贝克汉姆轻松传球的机会。”鲁伊斯知道只要控制了贝克汉姆,等于切断了皇家空军的输油线。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