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国内传丑闻 锋线失大将巴拉圭:拿一分心愿足矣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6月10日09:00 东方网-文汇报

  比起身居偏僻之地、却万人瞩目的英格兰队,训练营就安在大都市慕尼黑近郊的巴拉圭则少人问津。没多少人关心巴拉圭的世界杯目标是什么,偶有几位到场的记者也把注意焦点放在了“球票丑闻”上。

  三天前,巴拉圭国内爆出一条丑闻,该国足协被怀疑私下将与英格兰队一场比赛的球票出售,并牟取暴利。巴拉圭足协分配到了3300张英巴之战球票,但4家指定的球票销售商
几乎没拿到几张票,一家名为希波尼的旅行社透露,“每场小组赛我们应该得到300张票,但与英格兰那场比赛足协却只给了我们40张门票,他们告诉我们已经把票都处理掉了。”

  据英国媒体称,在伦敦黑市发现了来自巴拉圭的“黄牛票”,据猜测,巴拉圭方面的3300张门票至少有半数流向黑市。国际足联已开始着手调查这桩丑闻,巴拉圭足协主席奥斯卡·哈里森被询问了无数次这个问题,他一律铁青着脸回答道:“我根本不知道你在说些什么,谁想知道可以自己去调查。”

  前两届

世界杯,巴拉圭都杀入了复赛。1998年失守于最后6分钟,被当年的冠军法国队以金球胜出;2002年又在第88分钟丢球,被亚军德国队淘汰。看起来2006年的日子并不好过,奇拉维特退役后,巴拉圭始终找不到一位精神领袖。中场选手加维兰是队内仅有的近距离接触过英格兰足球的球员,他曾在英超纽卡斯尔联队度过很不成功的一个赛季,拒绝预测比赛结果的加维兰却预言了比赛的过程,“我知道英格兰足球对力量的崇拜,也许球在天上飞的时间要多过在草上滚。这一定会是一场非常艰苦、充满身体对抗的比赛,但我们这里也有强壮的球员,像公牛一样壮的阿库纳就是一位肌肉男,他就是一个不会吃红牌的罗伊·基恩,我们能和他们对着干!”

  巴拉圭最大的问题仍在于锋线,经验丰富、门前感觉不错的老前锋卡多佐最后关头受伤无缘世界杯,昨天正式被23岁的新人洛佩斯替代,巴拉圭破门的唯一希望落在了身体状态一直不佳的圣克鲁斯一人肩上。乌拉圭籍主教练安尼巴尔·鲁伊兹也非常现实,“我们非常清楚英格兰队的强大,他们拥有世界上最出色的球员,但我们不会投降,我们有逼平他们的能力。”

  本报特派记者沈雷

  (本报

慕尼黑6月9日专电)

  鲁伊兹

国内传丑闻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