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总决赛首战小牛灭“火”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6月10日08:26 潇湘晨报

  

总决赛首战小牛灭“火”

  本报综合消息北京时间昨日,NBA总决赛揭开战幕,小牛在主场以90∶80击败热队,取得球队总决赛处子战的胜利。两队的第2场比赛将于12日在达拉斯进行。

  小牛队的特里在上半场就拿下20分,全场贡献32分,诺维茨基14投仅4中,得16分1
0个篮板。而热队的奥尼尔全场11投8中,拿下17分。他的罚球糟糕至极,一共罚9次只中1次。全场拿下28分的韦德的罚球也走了样,10罚6中显然不正常。同样糟糕的是,热火只有他们两人获得罚球权,而小牛有6人罚球,结果26罚20中,其中诺维茨基6罚全中。小牛的命中率(44.4%)也不高,但除了赢在罚球外,还赢在球员“深度”上。格里芬和丹皮尔投篮次数都不多,但两人10投7中,联手拿下16分。小牛这场仅“板凳”球员就得了24分,而热火替补仅得2分。

  双方的第二场比赛将成为热队的关键之役,他们如果不能抢回主场优势,那么以0-2落后回到迈阿密,这将是难以跳出的深坑。热队此后很难连续三个主场胜出,如果以落后的状态重回达拉斯的话,他们的机会已经不大。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