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郑洁/晏紫无缘法网女双决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6月10日08:12 工人日报天讯在线

  据新华社巴黎6月9日电(记者高鹏 严明)中国“金花”郑洁/晏紫9日在法国网球公开赛中苦战三盘,以1:2惜败于日本老将杉山爱和斯洛伐克选手汉图霍娃这对跨国组合,无缘女双决赛。

  澳网女双冠军郑洁/晏紫被列为本届法网女双4号种子,杉山爱/汉图霍娃是5号种子。此前双方有过3次交锋,郑洁/晏紫以1胜2负略处下风。

  首盘比赛汉图霍娃/杉山爱三度破发,以6:3先声夺人。第二盘汉图霍娃/杉山爱配合不够默契,多次出现判断失误,被郑洁/晏紫抓住机会以相同比分扳回一盘。决胜盘中郑洁/晏紫体力下降,在底线相持中多次主动失误,结果以3:6再负一盘,遗憾地与女双决赛擦肩而过。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