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瑞士女排精英赛中国队获小组头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6月10日08:12 工人日报天讯在线

  据新华社蒙特勒(瑞士)6月8日电(记者杨伶)2006年蒙特勒国际女排精英赛8日进行了三场分组赛。中国女排经过五局激战,以3比2力克本组最后一个对手古巴队,以三战全胜的佳绩排名A组第一,顺利入围半决赛。

  中古之战吸引了1万5千名观众,蒙特勒体育馆内座无虚席。开赛后双方争夺激烈,比分交替上升。中国队两名主攻手杨昊和王一梅表现出色,连续扣杀得分,帮助中国队以26
:24艰难赢下首局。第二局中国队势头仍然很猛,快攻、扣球和吊球都打得有声有色,结果以25:20再下一城。

  第三局、第四局古巴队将大比分追至2平。

  决胜局中国队状态回升,16:14险胜,并以3比2的大比分战胜对手。

  至此,中国女排的分组赛全部结束,中国队以三战全胜的战绩轻松跻身四强。在当日A组的另外一场比赛中,德国女排经过四局激战,以3:1力克俄罗斯队,赢得开赛以来的首场胜利。B组的意大利女排则以3:0轻取波兰队,赢得两连胜,与巴西队一起提前一轮进入半决赛。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