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英格兰有惊阿根廷防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6月10日07:40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E S P N 金牌主持苏东

  英格兰左路有隐忧

  由于近年对英超的转播,很多人对这支英格兰队如数家珍,他们的伤员也牵动很多球迷的心,比如鲁尼。每次大赛来临,英格兰都会面临着几乎同样的问题,但又同样是争冠
热门。我不认为他们能够把大力神请回英伦三岛,但小组出线没有任何问题。可以这样说,今年的英格兰是继1996年欧锦赛后,最为强大也是最为平衡的一代组合。不过,左路的进攻一直都是英格兰人心中的痛。

  相比之下,巴拉圭队有一个传统:遇强从来不弱。过去两届他们都能杀进16强,不得不让人另眼相看。巴拉圭队的防守是最大的优势,而他们的前锋线上有圣克鲁斯,中场有着帕维德斯,后场还有经验丰富的托莱多。他们的技术在南美球队中算是比较糙的,相信他们和英格兰队更多的是拼边路的速度,这个也许是他们的优势。

  很难说这场比赛的结果,但依照两队的现在状态,我觉得英格兰会险胜对手。

  阿根廷中场是关键

  南美强队阿根廷终于要登场亮相了。这是个死亡之组,任何球队都有可能“杀人”,也可能“被杀”。阿根廷和往届一样,仍然是夺标热门之一,主教练佩克尔曼启用贝隆等老将受到非议,而新一代球星里克尔梅和索林等成了阿根廷足球崛起的希望。阿根廷过多依靠里克尔梅很可能会产生双面刃效果:如果中场一旦活跃起来,阿根廷就会一路扶摇直上;一旦里克尔梅被盯死,阿队就可能会演变成一盘散沙。

  科特迪瓦是一支力量、速度和技术都属上乘的球队。23名队员有22人在欧洲踢球,他们不惧怕来自南美的挑战,个个都是见过大世面的斗士。最有名气的便是效力于切尔西队的德罗巴,如果说科特迪瓦要想获得冠军是痴人说梦,但他们完全可以绊倒那些可能成为冠军的球队。

  因此,我觉得阿根廷队就是能赢,也要费九牛二虎之力。我更倾向于这是一场平局。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