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亚洲催生厄队新王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6月10日07:09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讯

  31岁的德尔加多热情拥抱了为厄瓜多尔率先攻入一球的特诺里奥,同时也把厄瓜多尔队的旗帜交到了特诺里奥手中。

  今晨波兰队与厄瓜多尔队的比赛中,在上半场德尔加多陷入沉寂的时候,特诺里奥
如黑色闪电般杀了出来,在全场波兰球迷的眼前撕裂波兰队的防守。特诺里奥这个名字让绝大多数球迷感到陌生,但他却是一位在亚洲联赛中成长起来的球星,这位上个月刚满27岁的前锋在卡塔尔联赛踢球,至今已经为亚冠联赛的常客阿尔萨德队打进了50粒以上的进球,在卡塔尔联赛大红大紫。

  四年前的韩日世界杯上,特诺里奥在3场小组赛踢了157分钟却一无所获。在今晨的比赛中进球后,特诺里奥发出了令人恐怖的怒吼:从今天开始,厄瓜多尔的王牌名叫特诺里奥!

  本报记者 邓凯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