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万乔普:哥斯达黎加虽败犹荣 我们并不好对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6月10日07:07 新华网

  新华网柏林6月9日体育专电中北美球队哥斯达黎加队在9日进行的世界杯揭幕战里以2:4负于东道主德国队,但队中大将万乔普认为,球队的表现足以引以为豪。

  “所有人都看到我们并不好对付,尽管输了比赛,但球员表现可圈可点,”在比赛中独中两元的万乔普如是说。

  “下一个对手厄瓜多尔队很有实力,我们得从失败的阴影里走出来继续战斗,”万乔普说,“同德国队的比赛我们进了两个球,后面的比赛就有信心攻入更多。”

  球队主教练吉马良斯也对哥斯达黎加队的表现表示满意,“这场比赛显示了我们的潜力,球队在攻防两方面都做得很出色,我们有信心战胜小组赛的另外两个对手。”(完)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