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贝克汉姆捍卫头号帅哥宝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6月10日07:04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讯

  英格兰与巴拉圭的比赛将是贝帅代表英格兰国家队第90次出场,这让贝克汉姆即将追上自己儿时的偶像人物布赖恩.罗布森,同时,巴拉圭队的圣克鲁兹新近被德国《世界报》评为世界足球头号帅哥,他俩不仅要同场竞技,还要为头号帅哥的宝座争得难解难分。

  谈到英格兰首战巴拉圭的比赛,31岁的贝帅认为英格兰队目前的情况决定队伍将在与巴拉圭的比赛中占尽优势。贝克汉姆说,如果英格兰队的队员都能拿出在英格兰足球超级联赛中那种勇猛和不知疲倦的劲头,肯定能在2006年德国世界杯赛上“吓倒”对手。

  贝克汉姆说:“南美球队总是惧怕体能充沛的球队,而英格兰队即便是对于欧洲队伍来说,在体能上也占有很大的优势。”作为英格兰队的头号球星,贝克汉姆认为在过去5年中,英超的水平得到了极大的提高,已经不亚于欧洲任何一个顶级联赛,联赛的积累使得英格兰足球的水平也大幅度进步。对于伤愈归队的鲁尼,贝克汉姆也感到十分高兴。

  

西甲的闯荡显然也让他汲取了不少新的东西。随着
皇马
征战西甲,贝克汉姆对巴拉圭的左后卫托雷多也有了一些了解,而后者正是效力于西甲的萨拉哥萨,贝克汉姆说:“我跟他同场竞技过几次,他的确是个很难对付的球员。速度快、身体强壮,是个非常不错的后卫。”贝克汉姆认为在
世界杯
这样的大赛中,难免会出现些意想不到的球员会阻挡英格兰队前进的脚步。

  英格兰队在大赛历史上开局总是不顺,因而在谈到与巴拉圭比赛的时候,贝克汉姆也强调队伍在本届世界杯必须要有个好的开局,他说:“在大赛中如果开始就不好的话,那么你所承受的压力会越来越大。”不过他也承认巴拉圭是一支让人觉得比较麻烦的队伍,“我们重视对手,但是对自己的信心更充足。”

  本报记者 王楠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