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圣克鲁兹才是世界最帅球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6月10日07:03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讯

  贝克汉姆是世界上最帅的足球运动员?如果在亚洲评选,答案估计是正确;但是在欧洲,球迷却不这么看。在世界杯前,德国《世界报》的评选中,巴拉圭前锋圣克鲁兹登上帅哥冠军榜,拜仁前锋昨天开口了,“我们球队会让英格兰人知道,我们不是到德国度假的。”

  圣克鲁兹在德国拥有强大的球迷群体,估计今夜法兰克福球场将成为两群女球迷交锋的战场。“圣克鲁兹是德国无数少女的幻想对象”,这是德国《世界报》对拜仁前锋的评价,圣克鲁兹加上巴尔德斯两名德甲前锋无疑将让法兰克福成为自己的主场。慕尼黑知名朋克乐队SS(Sportfreunde Stiller)也会到法兰克福为巴拉圭助阵,他们主唱的歌曲将是------我,罗克(罗克是克鲁斯的名)。

  球场外的人气并没有阻挡圣克鲁兹提高球技,上赛季圣克鲁兹一直受到伤病困扰。赛季初,他是拜仁的首发前锋,并且表现出了很好的竞技状态,但是赛季中断,因膝伤不得不躺上手术台,一直到联赛结束前才重新复出。最后两场联赛,圣克鲁兹再次首发出场,用进球向世界宣告巴拉圭的希望来了。不过,在

德甲联赛结束后,圣克鲁兹的膝伤又出现了反复,为此他一直没有参加国家队的热身赛,“他可能无法坚持90分钟比赛,但是60分钟比赛是没有问题的。”与上届比赛相比,这次圣克鲁兹在锋线上有了好帮手,不来梅的前锋巴尔德斯在联赛和热身赛中状态出色,他的奔跑能弥补圣克鲁兹跑动上的不足。作为巴拉圭队的标志性人物,圣克鲁兹赛前向英格兰队的前锋宣战,“我一直认为克劳奇应该去打NBA,我不怀疑‘巨人’踢足球的能力,多特蒙德的科勒就非常出色,但是克劳奇没有科勒的技术。克劳奇长得越高就摔得越重,英格兰队也是这样的,我会在比赛中证明我们不是来度假的。”

  圣克鲁兹讥讽克劳奇的目的显然是讥讽现在埃里克森的战术,“我最高兴的是,我的队友哈格里夫斯不会首发。他的跑动能力太强了,而且在中场的防守很出色,他不能出场意味着英格兰将没有防守型中场,这对我们来说是最好的消息”。

  本报记者 张龙天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