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老兵连对决 经验定胜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6月10日06:52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讯

  据新华社瑞典队与特立尼达和多巴哥队的相同之处是双方队伍年龄都较为老化;不同之处是世界杯赛新军特立尼达和多巴哥队球星寥寥、年轻球员缺乏国际大赛经验,而世界杯赛常客瑞典队人才济济、大多身经百战。球员的比赛经验是双方胜败的决定因素之一。瑞典队平均年龄27.5岁,其中30岁以上的有7人,属于“大龄军团”;特立尼达和多巴哥队有1
0人年逾30,其中2人37岁、1人35岁、2人34岁,可谓本届赛事的“老兵连”。

  老将最后的演出

  瑞典队拉尔森与特立尼达和多巴哥队的老将约克同为34岁,两员老将的最后一次世界杯征程成为了本场比赛的最大亮点。虽然都曾是欧洲赛场大红大紫的锋线杀手,作为队内头号前锋的拉尔森早在1994年就参加了世界杯并且随队杀入四强。2002年世界杯后,他宣布退出国家队。2004年欧洲杯,拉尔森在国人的强烈呼唤声中重返国家队。

  相比拉尔森,约克的国家队经历就充满着遗憾。在

曼联度过自己的黄金时期后,他开始逐渐走下坡路。但无论如何,他还是特利尼达和多巴哥国家队的灵魂。虽然一度离开了国家队,在世界杯
预选赛
的紧要时刻,他又重新为国效力,并且帮助国家队历史上第一次打进了世界杯。

  本报编译张朔

  瑞典队首发阵容

  门将:沙班(23号)

  后卫:埃德曼(5号)、汉森(13号)、卢西森(4号)、梅尔博格(3号)

  中场:林德罗特(6号)、威廉松(21号)、A?斯文森(8号)、永贝里(9号)

  前锋:伊布拉西莫维奇(10号)、拉尔森(11号)

  特立尼达和多巴哥队首发阵容

  门将:希斯洛普(1号)

  后卫:格雷(8号)、M?安德鲁斯(4号)、D?劳伦斯(6号)、A?约翰(3号)

  中场:C?爱德华兹(11号)、博查尔(7号)、A?维特里(9号)、卢瑟尔?拉塔皮(10号)

  前锋:约克(19号)、S?约翰(14号)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