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英格兰球迷进驻法兰克福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6月10日06:52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讯

  据新华社电“上帝保佑吾王,英格兰,英格兰。”嘹亮的英格兰队队歌响彻法兰克福的夜空,将我们从8日的睡梦中叫醒。2000多人组成的“英格兰十字军团”已经提前进驻法兰克福,为即将开赛的英巴(巴拉圭)大战助威。

  身穿英格兰队服、头戴英格兰球帽,手里端着一杯啤酒的英格兰球迷在法兰克福的大街小巷随处可见。球迷戴维?哈特说:“我们是今天半夜赶到这里的,鲁尼,你知道吗?他能上场了,这让我们很高兴。我觉得这是我们夺得世界杯的最好机会。”

  有英格兰球迷的地方自然少不了警察的存在,在酒吧的旁边,就有数十名荷枪实弹的德国警察踱来踱去。在同法兰克福当地警察鲁梅尼格的攀谈中我们了解到,大约已经有2000多名英格兰球迷来到了法兰克福,但具体的数字现在他们还不清楚。为了防止英格兰球迷闹事,警方已经实施了严密布控。英国警方也派人来到法兰克福,帮助当地警方对英格兰球迷进行有效的监控。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