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核弹头复出就进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6月10日06:27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记者 张怒涛) 北京时间昨晨,最后一场世界杯热身赛在卢森堡结束,乌克兰队凭借沃诺宁、舍甫琴科(图中右者)以及卡伦耶申的进球以3∶0轻取卢森堡队,值得一提的是,舍甫琴科在因伤缺席多场比赛之后替补登场,并攻入锁定胜局的一球。

  这是本届世界杯中最晚结束的一场比赛,此前乌克兰队与哥斯达黎加队、意大利队和利比亚队进行了三场热身赛,但刚刚从AC米兰转投切尔西的核弹头舍甫琴科却因膝伤而悉
数缺阵。不过在世界杯即将来临之前,舍甫琴科还是在昨晨的最后一场热身赛中抓住了机会登场亮相。第83分钟,舍甫琴科攻入了他自意甲联赛结束后的首粒进球,最后时刻,同样替补登场的卡伦耶申将比分定格在3∶0。

  比赛结束后,人们对于舍甫琴科的的伤势更为关心,但主帅布洛欣说,现在认为舍甫琴科完全伤愈还为时过早。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