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擂台英雄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6月10日06:25 重庆商报

  本报世界杯报道组老编老记齐聚一堂,侃球聊球,以专业眼光分析赛事。我们将以积分擂台的形式角逐推荐榜总冠军。场场都有推荐,命中得2分,走盘计1分,错误0分,试看谁将荣当擂台英雄!

  李京鸿-巴拉圭防守不错,英格兰只能小胜;技术流相争,还是阿根廷更强;瑞典队攻击力不太强,很难打出大比分。

  陈宇-英格兰胜一球的几率大,但还要看今天赔率的变化,不能走得过热;瑞典赢球输盘是最大的可能;阿根廷可能被逼平,他们的对手虽然是新军,但整体实力相当强,而且阿根廷习惯“慢热”。

  王伟林-从欧赔来看,这三个上盘都让得过大,尤其是英格兰,在众多英国球迷的“拥护”下有大热的趋势,所以同时推荐三个下盘。

  莫廷勇-瑞典升盘不利,现在甚至有继续升盘至让二球的可能,赢盘不太可能;英阿两场应是交叉盘,我看好让球相对充分的英格兰,但阿根廷则会有大麻烦。

  杨阳-特立尼达和多巴哥存在爆冷的可能,瑞典队似乎不善于对付陌生的对手;英格兰与阿根廷可以取胜,毕竟他们的实力摆在那里,小心谨慎不会翻船。

  赵伟-相信技术更好、与英格兰一样硬朗的巴拉圭会拿到平局;瑞典很强,大胜不成问题;阿根廷应该可以小胜,科特迪瓦的经验太欠缺了。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