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两足球流氓被驱逐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6月10日06:25 重庆商报

  

两足球流氓被驱逐

  

两足球流氓被驱逐

  警察正在调查英国足球流氓 本报特派记者 周晓亮 摄在法兰克福,尽管德国警察布防严密,但并不能完全阻止部分足球流氓潜入德国。德国时间前天下午,记者在法兰克福著
名的罗马广场,就亲眼看见德国警察将两名网上有记录的英

国足球流氓驱逐出境。

  多国球迷欢聚在广场

  昨天记者从法兰克福前往慕尼黑之前,赶到了法兰克福著名的罗马广场,在那里抓拍各国球迷。

  这两天以来,大量的球迷涌进了法兰克福。在罗马广场,记者接连遇到了疯狂的英国球迷、举着啤酒又唱又跳的墨西哥球迷、不断向其他球迷团体挑衅的瑞士球迷、身穿

性感巴西队服的巴西球迷、安静却团结紧密的韩国球迷,这些人将广场氛围搅热,阵阵欢呼声此起彼伏。几名英国球迷还将一面巨大的旗帜铺在地面上,让所有路过这里的支持英格兰队的球迷在上面签名。球迷欢聚一堂,德国警察分散在角落并不干涉。看到这一派欢歌笑语的景象,让人更对
世界杯
充满了期待。但德国警察心中是有数的,他们对于足球流氓的作风非常了解,只要一有风吹草动马上就能快速出击将异常球迷制服。

  英国球迷被逮了出来

  欢庆中的不和谐一幕发生在昨天傍晚。在广场的步行街上,出现了四名目光凶恶的彪形大汉,他们手提一些袋子矗立在那里不动,其中有一个剃着光头,一个留着长发,一个剃着寸头,另外一个则穿着奇异的衣服。四个人的出现马上引起警察的注意,在迅速叫来两名防暴警察后,其他7名警察与防暴警察一起将四人团团围住。调查得知四人来自英国,检查他们的护照之后,询问他们来德国的理由。四人一致声称他们来德国购物,手中的很多袋子就是证据。但是,警察随即打开了各个袋子,里面的物品并不能完全证明他们是来德国购物的。随后,德国警察带走了其中两名英国球迷。

  据事后了解,最终经过网上搜寻,德国警察证实其中的两名英国球迷,虽然他们的名字不在著名的足球流氓的“黑名单”上,却在另外一份“次足球流氓”上。当晚记者也通过德国朋友了解到,这两名球迷已经被驱逐出境。

  本报法兰克福专电 特派记者 周晓亮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