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足球不性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6月10日06:09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讯

  谁说世界杯只是男人的?世界杯开打了,世界各地的女人们早就为这四年一次的节日忙开了。甭管她们是真的爱足球还是爱那些在绿茵场上的男人们,这些都不妨碍她们以世界杯的名义狂欢。

  罗纳尔多艳福不浅,他的现任女友奥利维拉,作为系列内衣“维多利亚秘密”的代言人之一,近日更是与布冯的女友塞雷多娃和智利名模迪亚兹一起,把内衣秀搬到了慕尼黑。奥利维拉主要展示的是维多利亚系列的黑色裁判内衣,胸衣上有英文的“裁判”一词,罩杯前还设计了两个兜,里面插着红黄牌。奥利维拉说她这套内衣是专为罗尼而穿的:“我可不想罗尼在世界杯上领到红黄牌,裁判要好好保护他,谁敢对他动粗,我就立刻掏出黄牌,哦,不,是红牌!”

  由于能代表亚洲登上世界杯赛场,日本和韩国的女明星们更有理由直接表达自己对国家队的支持,而这次的支持方式并不仅仅是唱歌跳舞。韩国《花花公子》杂志的美女明星李芭妮已为《花花公子》杂志5月中旬推出的

世界杯特辑拍摄了一组香艳照片。这次参加拍摄的女孩一共来自14个国家,她们的目的就是为了让人们知道,她们也与世界杯同在。

  在这个夏季,世界杯的狂欢是属于所有人的,没有国家、种族和性别之分。

  足球,难道还不

性感么!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