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耍都看球 太巴适啦!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6月10日05:51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绮丽、劲爆、动感、魅惑,人潮、饕餮、啤酒、节奏……一切最疯狂、最华贵的词汇都不足以形容昨晚在“耍都—春江花月”上演的那一场足球盛事、那一场锐舞派对。吊足全成都球迷胃口的“2006成都啤酒狂欢节世界杯嘉年华·百事DADA大狂欢”,昨晚终于随着世界杯的启幕而正式驶向了德国主场,四面八方拥来的5万球迷将我们的成都主场挤了个水泄不通,爱球的、爱音乐的、爱闹热的,都随着震耳欲聋的强劲音乐释放着自己压抑多时的情绪。起舞、扭动、呐喊……好一个不眠之夜!

  锐舞派对引爆“大狂欢”

  “这不是一场演出,这是一场你们的锐舞派对!”昨晚9时,随着成都两大知名DJ上台开始打碟,最前卫时尚的流行舞曲开始轮番轰炸在场球迷的听觉神经,最狂野的节奏开始加快大家的血液速度。醉了、HIGH了,那就一起跳吧!小记陷在人堆里,情不自禁与周围的人一起快乐地跳起来,梦幻迷离的荧光棒高高地举过头顶,色彩斑斓的礼花飞扬在皓月之下。“爽!”“喝!”“干!”这个时候的耍都,已经是快乐的代名词,这个时候的球迷,已经忘我地快乐到极限。而本土著名摇滚乐队阿修罗也不遗余力地用摇滚来诠释着足球的野性之美,同时上场的极限堂则上演了难度极高惊险刺激的小轮车运动,赢得了全场观众不间断的掌声和尖叫声。

  老外球迷沉醉“耍都球事”

  足球不分国界,快乐没有边线。昨晚的“世界杯

嘉年华·百事DADA大狂欢”吸引来了好几拨老外球迷,法国的、美国的、德国的、西班牙的……生活在成都的外国球迷们率先甩开膀子站上椅子,沉浸在忘我的境界中。“好玩,非常好玩。”欧洽会的项目负责人“小马哥”和他的两个美国同伴,一边畅饮着啤酒,一边赞不绝口,“美国队和西班牙队的比赛,我们一定会再到这里和成都球迷一起观看,到时候请大家也支持我们喜爱的球队哦!”而另外一桌来自西班牙的球迷则童心大发,全场抢着、扔着荧光棒,挥舞着充气棒,玩得不亦乐乎。

  主场球迷热捧“足球号外”

  “看《成都晚报》足球号外!看世界杯,耍啤酒节!”晚上9时许,本报特别推出的“世界杯号外”如约在“耍都—春江花月”与成都球迷见面。“我要一份!”“这边来一份!”免费发送的1万份号外不到10分钟便被哄抢一空,只见全场球迷几乎人手一份,看得仔仔细细。“《三小时后,世界杯爆发》,感觉世界杯的气氛一下子又强烈好多哦!”一名男球迷如此评价。据悉,本次晚报的《世界杯号外》连夜铺到了5000个零售点,仅仅“耍都”就发送了整整1万份。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